住 宿 感 言


感動篇

Dear 黃老闆,
  謝謝老闆這麼晚了還開車出來接我們!房間乾淨又寬敞,超喜歡內裝怖置和花花草草。晚上竟然有超耀眼的滿天星斗!Amazing!好漂亮好漂亮oh~
  我覺得這裡是一家很美的民宿,YY說:這裡有台灣味,比在台灣看到歐洲式民宿還有意義!(看完賽德克的感想!?)而且老闆娘準備的早餐好好吃!
    We love here. Special coffee ! Fresh fruits! 東勢的家 is a really nice place and we enjoy the morning talk with you.
by 小誠,灌強,YY,奶咖(四位中央大學畢業生) 2011.10.23
最近100篇住宿感言...

中央大學畢業生


婚禮篇

東勢張國進先生至東勢的家迎娶高雄岡山陳慧錦小姐 2012.3.11

其他婚禮照片...

張國進先生迎娶陳慧錦小姐



來自教會

非常感謝您們常常為我們預備一個心靈休憩之地(┼豐盛的美饌)!祈願天父更豐富賜福您們,願您們的家成為更多人的祝福。
 
台北信友堂...
新店行道會...  
木柵活石教會...
木柵靈糧堂...
基隆榮光堂...
豐原行道會...

台北信友堂


樂活單車族




一個單車活動,因緣巧合與"東勢的家"偶然相遇。
9台單車從台中市狂奔而來,為的是大雪山上的一景。
老闆和老闆娘親切的招待,讓人以為自己還在溫暖的家中,
而單車也很安全地被放置着。
 
 - 夏天
 
來到“東勢的家”,感謝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的招待,喜歡這邊花園裡淡淡的桂花香,還有室內每樣小擺飾,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。
 
 - 明珠
更多樂活單車族...

來自臺灣各處


來自日本

日本重大災難重建男女工作分配調查研究員等人針對台灣921地震到東勢做研究入住東勢的家3天。
 
更多日本朋友...

來自日本


來自歐美

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warm welcome, good service and excellent breakfast !

Els - from Fam. Brems Belgium
   
更多歐洲朋友...
更多美國朋友...

來自比利時


來自韓國

來自韓國


來自中國

咱們是來自大陸的訪問團
悠悠的桂花香
飄飄的細雨
淡淡的樂音
詩意而溫馨的早晨
很幸運曾來過這裡
留下過美好的回憶
- 海豚
第一次來到這裡...
東勢的家... 愛上了這裡...
這裡的木頭...這裡的花園...這裡的早餐...
就是這麼的簡單...生活的一切...
- Carol
原來生活可以這樣富有品味和詩意!
你們的努力使我對未來的生活有了新的想像!
要把中國的鄉村建成美麗的花園!
謝謝你們的堅持哦!
- 志友
此行悠然!
情動一生!
喜歡這裡的樸實無華,溫馨自然。
- 國良
我們共同的家
- 承恩
琴聲
雨聲
蛙聲
這是旅途,又不像是旅途
浸淫這裡的文化
感受這裡的草根力量
- 王平

更多大陸朋友...

大陸訪問團


來自香港澳門東南亞

我是香港遊客,這兩年間不知不覺已住過不少台灣民宿,很多更是非常有名的,但數這家我最心愛,最感恩,收穫最豐。其他民宿的招呼都好,都周到,都費巧思------就像有公式的------其實這已是100分了,我亦已然滿意了,畢竟民宿主人也只是打一份工,我們不能要求民宿主人當你是真老友,家裏人嘛!但黃先生黃太太真是滿滿有愛心,令我這個單身女子,異鄉客旅感到前所未有過的溫暖。今天坐在電腦前細想,我想到,我要感激的,不只是環境美好,早餐豐富好吃等,也不只是兩天都載我和友人四處玩,請我倆吃晚飯這些,也不只是溫馨的花香滿徑的老房子勾起我許多兒時住農場的回憶,而是我看到主人一家願意毫不保留的用自己的種種能力,資源去服事陌生人,主人那份盡心的希望旅人得到休息和喜樂的單純心意。我也看到主人和各店家鄰里的關係是如何的親和美好,也看到主人對東勢這個社區的愛心和理想。東勢的家,你們其實也成了我的榜樣了;我離開你們的家後,我竟也再燃起往日的鬥志,就是要立志在自己的教學不只盡力做好公式,也要用捨身的愛心教好學生。
......感恩
更多香港澳門東南亞朋友...

中文老師


來自澳紐

來自澳洲